8大在线网页截图工具

昨天,为大家介绍了十大最好用的截图软件。但是有些时候需要用到截图工具,但是在用的电脑上并没有安装任何截图软件,也不方便下载截图软件是怎么办呢?

所以,今天异能使者为大家介绍8个截图网站

1. 抓糖-zuatang.com -速度一般。支持中文网站抓图/完整网页截图。(英文页面)



2.Thumbalizr-提供多种宽度的截图供你下载,也提供自定义尺寸。并且提供API便于第三方使用。(英文页面)



3.WebshotsPro-速度较快。支持中文网站抓图。 目前只支持4中尺寸的略缩图,分别是100x75, 267x200, 400x300 ,640x480。(英文页面)




4. Super Screenshot- 只支持Jpeg和Png各式的图片输出。其中包括首屏和全图,各种大小规格。




5.KaCaNet.cn -支持中文网站抓图。抓图速度不错。



6.Thumbizy - 不支持中文网站抓图。支持完整网页截图。拥有4中大小的网页截图尺寸。速度一般。比较特别的是他还提供倒镜的效果!



7.BrowsrCamp - 此网站应该是让站长在无需下载Safari的情况下,测试网站在Safar下的显示效果。目前提供,4中大小的图片,分别是800/832/1024/1280/1600。支持JPG和PNG的图片格式。截图速度不错。



8. bluga.net -截图速度不错。不支持完整网页截图。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电脑异能 [ http://ohpcworld.blogspot.c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