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截图软件

1. CaptureScreen -自定义尺寸的屏幕。

2. Picpick -多功能而又小巧的截图软件,不但具备自定义尺寸功能而且能够连你的鼠标一起给截下来。

3. Wink - 截取你的一举一动并输出成Flash。你可以随意的添加声音/图片/文本以及按钮。

4. Tip Cam- 录制屏幕时Tip Cam自动去除桌面壁纸,变成单色屏幕。功能包括放大局部,配音,保存,上传。

5. FastStone Screen Capture -独有的光滑和毛刺处理技术让图片更加清晰,提供缩放、旋转、颜色调整等功能。支持包括BMP, JPEG, JPEG 2000, GIF, PNG等等的格式。

6.Screen2Exe-支持自定义区域录制,录制出来的文件小巧,记录鼠标的一切活动和录音功能。

7.Jing - 支持截图、录屏、分享等功能。

8.HyperSnap - 拥有自动记时器屏幕截图功能。支持BMP, GIF, JPEG, TIFF, PCX等的图片格式。

9.SnagIt - 与HyperSnap的功能差不多。只是没有自动记时器屏幕截图功能。

10. MyCatchScreen -绿色小巧的截图软件。暂不支持视频截图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电脑异能 [ http://ohpcworld.blogspot.c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