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能使者必用和推荐的Google Chrome扩展

为什么用Google Chrome?Google Chrome无论在开启或浏览网页都比IE和Firefox来得快。而且,能够更完整的显示出css3的网页效果。由于使用Google Chrome已有一段时间,所以想要与各位分享以下一些我比较常用和觉得好用的Chrome 插件。

异能使者必用的Google Chrome插件

Facebook Photo Zoom - 把鼠标悬停在图片自上,图片就会自动放大。可以剩下加载整张图片的时间,非常适合常浏览大量图片的人。经本人测试有少数的网站也可以使用。



AdBlock  - 这是异能使者用过最好用的去除网页广告的插件。它可以自动屏蔽各种广告,例如:facebook 、google adsense 广告和悬浮或弹出式广告,皆可轻松的自动为你屏蔽。最新的版本还有测试版功能,分别是:不下载广告和去除YouTube video 广告。Adblock一直排在 Google Chrome Extension 的首页。

iMacros - 在网页中把所有的步骤全都录制下来,下次就把这些步骤交给iMacros做吧!

PageRank -现实网站Page Rank的插件。

AutoPager  - 在不用点击“下一页”的情况下,自动加载下一页的网页内容。剩下翻转下一页的时间。

IE Tab - 想知道网页在IE下的样子?用这个就知道啦!

Xmarks Bookmarks and Password Synchronizer - 一个非常红的书签和密码同步插件。关闭chrome时,Xmarks将自动把本地的书签同步到Xmarks服务器上。而且能够跨浏览器使用!


这些插件都是在开发版本 Google Chrome Dev 里测试。

下载:
正式版本Google Chrome Stable
测试版本 Google Chrome Beta
开发版本 Google Chrome Dev


异能使者推荐的Google Chrome插件
  1. WOT (Web of Trust)
  2. SearchPreview for Google
  3. Auto Copy
  4. Webpage Screenshot
  5. OnlineDict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电脑异能 [ http://ohpcworld.blogspot.c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