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网上的个人品牌

品牌,无论是对于个人或公司都是非常重要的。品牌和商标的概念是把一个意念或图像,深深地刻在观看者/使用者的脑海里。如果,你不断地更换你的图像或名字,那么它怎么会成功呢?

因此,我集合了以下的方法让你可以使用部落格、社会标签、电子邮件等等,来统一你的品牌。






使用相同的名称

不管使用或在注册任何网站时,都必须使用同一个用户名。你也应该在即时通软件(Skype, AIM, Windows live Messenger, Yahoo! Messenger, etc.), 、社交网站(Facebook, MySpace, Twitter, LinkedIn, Flickr, Bebo, etc.)和社会标签(Digg, Stumble Upon, Reddit, del.icio.us, etc.)里使用同一个用户名。此外,这个名字也应该成为你用以和他人沟通的电子信箱的地址,并且在公司的文件和市场行销中使用。

选择一个用户名称,并且坚持下去。每次都使用同样的拼写和结构(大小写和空格,例如:我的部落格使用异能使者 (x_envoy),不是使用使者(envoy)或 xEnvoy)还有就是尽你的全力确保其他的也是使用同样的用户名(除非,被抢先注册)。


统一你的头像

每次,在你注册一个网站以后,你都有权力上载你的个人头像。在不同的网站,你必须确定上载同样的头像。如果,你在建立公司品牌,就使用你公司的标志(logo)。如果你想建立自己的个人品牌,那就在所有的网站中使用相同的头像。

 对于一间公司,分别有两种标志你可以使用,一个是公司真正的标志,另一个是象征你公司标志的特别符号(或者是一个可以类似于你公司标志的小的元素)。这个小标志可以充当你网站的favicon和只允许使用小图片为头像的网站里。


统一你的设计风格

某些网站,是不允许你这么做的,例如:facebook。无论如何,有些网站,例如:Plurk和twitter 还是能够实现自制风格模板来建立你的个人品牌形象。也就是说,你可以在个人页面上放置你的标志或你公司具代表性的元素作为背景。如果可以 ,在部落格或网站上也使用同样的模板。


使用电子邮件签名

这听起来似乎不重要,但是电子邮件依然是最流行的沟通和工作的方式。如果,你经常使用电子邮件,那么你应该让它保持一致的风格。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使用电子邮件签名,它会自动添加在你的邮件尾部。

同样的意见,也适用于论坛签名。


开拓你的品牌

在不同的网站和沟通平台突显自我,能让你的品牌获得成功。首先,你必须确定你已建立了一个简单的个人网站和创建了一个邮件信箱。从这点,你可以扩展到在一些社交网站中建立个人页面。你也必须确保,你拥有一个即时通户口。之后,你应该去搜寻相关领域的部落格,并且参与讨论和发表你的意见,再一次提醒你,你必须使用相同的头像和用户名称。有一个服务较“Gravatar”能够自动完成这个动作。

最后,花点时间去加入一些人人都可以加入的相关领域的小圈子。这些小圈子包括,社交网站、论坛等等。

不管怎样,千万记住不要在过多的网站上推广你的品牌。虽然,这么做能达到很好的推广效果,但是重要的是,你也很容易被这些网站的管理者关注到。只有积极参与交流,才能顺利的推广你的品牌。

总体而言,当你在建立品牌时,不会直接给你的博客带来流量,而且也很难评估你是否真的成功,但历史证明了,公司要得到更多的认同并成为行业领袖,必须具有良好品牌。无论如何,品牌的推广是完全依赖黏合性和一个概念或信息来成功的。以上的指导方针应该可以帮助你或你的公司在丰富的网际网络上成功的建立起你的个人或公司品牌。


此文章为翻译文章:

英文的原文来自How To Build Your Online Brand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电脑异能 [ http://ohpcworld.blogspot.c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