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能使者的Firefox扩展和皮肤

其实,异能使者很多时候都不太喜欢使用火狐。最大的原因当然是,它经常动不动就崩溃(它崩溃时,我也崩溃了!)。可是,又能如何呢?火狐实在拥有太多好用的插件了。实在舍不得离火狐而去呀。

那么,有人会问我,“这么多的插件我该用哪一个比较好呢?”。好,今天我在这里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使用的“Firefox扩展和皮肤”。另外,我也在Mozilla Firefox 的扩展网站里建立了一个“X_envoy的Firefox扩展插件”,想要安装的朋友可以直接从那里下载。喜欢“X_envoy的Firefox扩展插件”的朋友,也可以收藏它方便以后我更新以后,你能第一时间获得最新的消息。

以下是我目前在使用的Firefox扩展。




文件下载:


1-Click YouTube Video Download  : 一键下载Youtube视频。下载成两种格式:mp4和flv。



DownThemAll! : 一键下载网页中所有的链接。包括:网页、图片、广告、flash等等。




邮件管理

WebMail Notifier :同时管理和检查所有的邮件帐号。包括:gmail,hotmail,yahoo mail等等。



工具栏

Google 工具栏



网页开发

Firebug :强大的网页开发工具。它可以编辑、调试和监控网页上的 CSS、HTML 和 Javascript代码。



浏览网页管理

Adblock Plus :广告过滤器。


All-in-One Sidebar :快速切换侧栏面板查看网页代码、信息和你的firefox插件、书签等等。

Greasemonkey :使用JS脚本自定义网页显示的方式。




皮肤

Kempelton;


Personas




微型博客

Echofon for Twitter (Formerly TwitterFox) :让你不用访问twitter网页也可以更新和查看twitter消息的插件。

Plurk Firefox Sidebar:更新和查看Plurk消息的插件。


其他

Nightly Tester Tools :强制兼容Firefox的插件和皮肤。



更多关于我使用/推荐的扩展和皮肤,请浏览X_envoy的Firefox扩展插件。谢谢。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电脑异能 [ http://ohpcworld.blogspot.c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