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走進實驗室推出6.0版本

Google 6.0試驗版本包括了以下的功能:

新工具欄設計:
google把工具欄的寬度加長了。這是因為google把每一個按鈕下面加了按鈕文字(標識 ICON AND TEXT)。這是為了方便用戶使用他們的工具欄。

逐步翻譯網頁功能
google依然保存原有的翻譯整個網頁的功能,但是現在6.0版本是一步步的把網頁翻譯給你。你完全可以看到它如何逐行翻譯網頁的。

用google看你的google書籤
不用再浪費時間去google書籤網頁,你就能用google工具欄閱讀你的google書籤。

新搜索框
現在,新的google工具欄不但能更快的搜索網頁,而且也能搜索你電腦內的軟件(應用程序)。只需要按下alt+space鍵入你的軟件名字,輸入軟件名稱,點擊該軟件就能使用。


還在看嗎?快去下載吧!下載工具栏6.0测试版

引用:Google 黑板报 -- Google 中国的博客网志: Google 工具栏也有了自己的实验室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