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ari 4 beta 版

Apple又有新搞头了!这一次不是Macbook是Safari !这次推出的Safari 4 beta版本不再只是Mac用户拥有的专利了。他能够在MAC和Windows里运行!而且Apple还自称是世界上最快/最有创意的浏览器!让我们来看看它的一些新功能吧!



Top Site
Safari 4将自动把用户经常访问的页面显示在一个绚丽的预览图中(当然,你也可以自己色设定)。经过设定以后safari 4能够在同一页里同时展现24个预览。 

首个通过 Acid 3 测试
Acid 3是新的网站标准。它包括了:CSS,Javascript等。

更快的运行Javascript

根据Apple官方发表,Safari 4 beta 运行javascript 的速度比Safari 3快4.2比 Explorer 8 快达 6 倍,比 Firefox 3.1 快达 4 倍!

Cover Flow

此功能让用户像翻阅iTunes一样的找寻和浏览网页的history和bookmark。


融合多个开发人员工具 

这些工具包括了:Web 检查器,Elements,JavaScript 调试器,JavaScript Profiler,数据库(SQL)等等。此功能让开发人员更简单/容易和快速的调试和优化网站。

Tab被置顶了,浏览窗口更宽了!



Safari 4 beta的新功能真是让人忍不住想试一试啊!想在就去下载来试试看吧 !

下载Safari 4 Beta

更多功能,请浏览 Safari 4 Beta 的 150个功能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电脑异能 [ http://ohpcworld.blogspot.c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