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推出收入捐赠功能

根据Google adsense部落格官方报道,goolge adsense将会推出一个“收入捐赠”的新功能。此功能让adsense的发布商能够在还没支付adsense的收入以前,把一部分的adsense收入捐出给汶川地震和缅甸海啸地区的灾区人民。

此功能,将在下星期正式推出。在他推出之前,你要捐款的话,必须到此捐赠页面

进行捐赠时请注意以下重要信息:
 
* 可以捐赠您2008年11月30日之前未支付金额的一部分。可以在帐户中的“付款历史”查看支付金额。

* 收入将捐赠给慈善基金:Tides 基金,此基金专门用于支援中国地震和缅甸海啸的灾后重建。另外,捐款的1%会被提出作为 Tides 基金的相关捐赠处理费用。

* 要进行捐赠,需要先完成帐户中的纳税信息提交。

* 捐赠的金额仍然会计在您2008年的总收入中

* Google不会为用户处理此捐赠的相关税款

* 一旦Google确认用户的信息并处理完您的捐赠请求, Google将为用户发送一封确认邮件作为此次捐赠的收款凭证。


更多详情:

心心相印 分分關情——AdSense收入捐獻功能啟用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