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异能的售价。

电脑异能值多少钱呢?

大家可以看到电脑异能的左边栏里加入了一个部落格价钱评估工具。这个评估工具显示本部落格价值 $1693.62美金。没想到,一个不起眼的烂部落格也只这个价呀。呵呵。

说真的,我一直以来都不觉得电脑异能有多好或有多红。可是近来,身边开始出现了一班博客朋友。他们似乎都对我的部落格很感兴趣,甚至还有人对我的部落格做起了一定的研究(连异能使者都懒得管。例如,搜索结果和排名位置等。)。这真是让我受宠若惊呀!

但是,我的想法并没有改变。我依然觉得,电脑异能只是一颗再细微不过的灰尘,无舍(什么)厉害的。

最后,想问一下有人愿意买这个部落格么?有的话,可以联络我哦(留言给我)。价钱嘛...........卖$1600.00美金怎样?换成马币大概是 RM5600。呵呵。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