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Live Messenger Beta






1. 多重登入


Windows Live Messenger Beta 允许你在多个地方同时登入同一个户口。

2.上线铃声



那一成不变的 “deng” 一声,你厌倦了吗?现在,你可以设定当你上线时你 Windows Live Messenger Beta 里的朋友会听到的声音/铃声。当然,条件是他们必须拥有与你一样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 版本。


3.举报垃圾人

由于,越来越多发送广告讯息的机器人,Windows Live Messenger 在这个新版本里加入了这个新功能。让你直接向 Microsoft 举报已经添加你为联系人的广告讯息的机器人。


4.我的最爱联系人




你可以把你最常联络的联系人添加到msn的“我的最爱”

5.最新消息 (What's new)

点击广告上方的What's New的按钮,你会去到您的Spaces Home。在您的Spaces Home里面,会显示到你的朋友或联系人的近况。如:新添加的朋友/新的部落格文章等等。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live.com/messenger

个人觉得,这个Windows Live Messenger Beta的新版本很有Vista的感觉。不但,只是界面还有功能。一样的复杂!真想问一句,难道就不能简单化?还有的就是,太多强制性的功能了。例如说,那个what's new的tab。以前,就必须忍耐他们置放在MSN里面的广告。现在还得忍耐,那个what's new的tab。有没有那个高手知道如何把它给弄走呢?


对于,我个人来说还是比较喜欢旧版本in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