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1 - 带你回到2001年

2001 年,你再做什么呢?那时的网民又在做什么呢?那时,世界上有多少家网站?那时的网络世界又有什么内容?现在,Google为了庆祝他们的10岁生日,推出了Google 2001。他能让你回到当时的网络世界。

Google 2001 的首页显示,当时世界上只有1,326,920,000的网站。令人感慨的是现在他们还存在吗?

Google 2001的FAQ里面提到,这个网页只会存在一个月,因为这只是一个Google 的新玩具。在FAQ里面也同时提到,由于Google的技术问题,所以Google推出的这个新玩具是2001的Google,而非1998年的Google。而且,这个页面只拥有2001年1月的索引。

在这个2001年的Google搜索引擎里,你不会看见任何的广告。为什么?因为这是一个Google与你一起庆祝他们10周年的生日礼物。

Google已经十岁了。这一次,除了Google 2001这个玩具以外他还推出了什么活动呢? 更多详情,请浏览-Google 10th Birthday10周年庆

希望,Google不只有10年。而是更多个十年!Google生日快乐! ^__^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