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 皮膚

之前發現了Google推出了Google的瀏覽器-Google Chrome以後,本人第一時間就下載來試試。簡潔的沒話說! 而且瀏覽速度非常的快。

可能,對於很多人來説。它似乎過於簡潔了-只有普通常用的幾個按鈕。標簽處於追頂端,而且不能安裝任何的工具欄。等等的基本功能都沒有。但本人覺得他還是值得使用的。

如果你也使用Google Chrome也跟本人一樣想擁有一個不一樣的Google Chrome 皮膚的話,異能使者推薦你到freechromethemes下載你喜歡的皮膚 !

這個網站包括了:

1. 暗黑/////粉紅//巧克力色 皮膚
2. Mac V1.0
3. IE - 下載此皮膚前,請先下載 XChrome Beta Release 5 (詳情- 英)
4. 火狐 3 (Firefox 3 ) - 下載此皮膚前,請先下載 XChrome Beta Release 5 (詳情- 英)
5. Safari
6. Opera

跟多詳情請到 freechromethemes


如何安裝Google Chrome皮膚?

把下載了的文件用winrar開啓,再把 Dll 文件複製到:
C:\Documents and Settings\X_envoys(username)\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Google\Chrome\Application\0.2.149.30\Themes

注意 :記得備份原本的Dll文件,以防有任何的差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