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fbar-SEO必备工具

近来正在研究一些关于SEO的东西,开始在不断的寻找各式各类的SEO部落格和文章。今天,发现了一个SEO作弊检查工具。它叫Prefbar。试用过以后,感觉很好,所以在这里推荐给大家。

Prefbar是什么?

Prefbar 4.1.2是Firefox的一个插件,所以你必须先安装firefox3.0

安装完Prefbar以后,记得先重起Firefox。这时PrefBar就会出现在工具栏里。

Prefbar 是一个去除网站上的色彩、图片、Javascript和Flash的工具。 当这些东西被全部去除以后,你看到的是一个完全“透明”的网页。这样的情况下网站上的隐藏文字、隐藏链接都将无处遁形!


未使用Prefbar前





使用Prefbar后



使用此工具以后,你看到的就是蜘蛛机器人所看到的。这个工具,能帮助你避免连接上垃圾网站。现在就下载吧!Prefbar 4.1.1

留言

  1. 很實用的工具不過其他的瀏覽器可以用嗎?

    回覆刪除
  2. 似乎没有。prefbar 只支持旧版本的firefox.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