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cio.us新界面。


刚登陆了Del.icio.us,发现Del.icio.us不但换了新界面而且连域名也给改了。从之前的http://www.del.icio.us.com/改成http://www.delicious.com/,连网站名字都改成Delicious。
新的界面简单易用。个人觉得,对于新用户来说这个新界面更容易上手。刚登陆的时候,有种让我眼前一亮的感觉。很简洁而且分明。真是一个好设计!
至于新的域名。对于,新用户可能比较容易记。可是对于,旧用户来说就不然了。我看要从,新记着这个网站的新域名真的需要时间。在我看来不是一个明智自举。
用过Delicious搜索功能的人,不知道你们都喜欢他的搜索功能吗?在这之前,我觉得不太称心。感觉上搜索速度不够快,而且搜索结果的分类、过滤和对中文的支持也不够好。可是,经过这次的更新以后,这些服务都提升了不少。
除此之外,Delicious的网页速度也快了不少。

在我看来,除了更改域名和网站名字以外,这次的更新还算成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