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 Cutts是谁 ?

Matt Cutts来自美国肯塔基州。Matts Cutts 是Google最广为人知的程序员。有人称他为Google的Anti Spam 之王,而事实是他是Google 的Webspam团队里的老大。
他是在2000年的1月加入Google。Matt Cutts 不但拥有肯塔基州大学数学及计算机科学双学士学位,也同时拥有美国北卡罗莱州大学硕士学位。






加入Google前
1.在加入Google之前,Matt正在攻读北卡罗莱州大学博士学位



2.在加入Google之前,Matt在北卡罗莱州的一间名为Numerical Design Ltd.的游戏引擎公司工作



3.Matt在肯塔基州大学实习期间,曾为美国国防部工作



加入Google后





4.加入Google时Google只有不到100名的员工,朋友们都以为他疯了



5.Matt Cutts成为了资深的软件工程师,也是Google的Webspam团队的老大;



6.Matt Cutts 写了第一版的Google 家庭过滤器(Google SafeSearch功能-过滤成人内容)

7.2005年开了博客。成为了Google与站长之间的沟通桥梁。





Matt Cutts的博客讨论的课题很广泛。从生活到科技,可以说无所不谈。但是最为人注意的是他写的SEO和Google的文章。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