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Yahoo、Adobe 联合对Flash 内容提供搜索。

Google、Yahoo、Adobe 联合对Flash 内容提供搜索



根据Google官方博客报导,已经能够对Flash 内容提供搜索。这新的索引算法可以索引Flash菜单、按钮以及横幅、等等的Flash文件。至于Yahoo目前还在准备之中。

以前,搜索引擎不能抓取Flash 的内容,只能对静态文字 Flash 站点中的静态文字和链接进行索引。现在,Google 和 Yahoo 将使用 Web 爬虫程序对 Flash 站点中的所有内容进行索引并输出到搜索结果里。

虽然说,Google已经能够索引Flash文件但是复杂的动态Flash(javascript)内容目前搜索引擎依旧无法索引。

这个消息对于各网站管理员来说都是好消息。现在,网管们终于可以不用在美与seo/网站排名之间挣扎了。如果 Google 和 Yahoo 真的能够对Flash的内容完全提供搜索的话(包括:动态Flash),对于搜索引擎真的是一项非常大的突破。


Google对Flash 内容提供搜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