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在Facebook打广告

Facebook是目前在全世界最火红的交友网站。在这里每个人都以真正的身份交朋友。
对于,广告商而言,这真是一块打广告的风水宝地,怎么可以错失呢?对于大财团这是毫无困难的。可是,对于一些非盈利机构可是大大的困难啊!那该怎么办呢?
现在有个好方法了!广告的费用都是CPC(Cost Per Click)的形式。通常如果要在Facebook里打广告的话,都需要使用Credit Card(预付卡)来付账。而Visa Card已经在Facebook发布了一个应用程序/工具,帮助你拓展业务。
使用方法非常简单。只要你注册一个Facebook户口。然后,添加Visa Business Network工具。然后,填写一些个人资料/公司的资料。填写的资料包括:上载你公司的Logo,地址,公司名字等等。填完以后,去检查你的电子邮件。你应该已经收到了Visa的电子邮件。
最后,跟着信里的步骤去完成最后一道程序就完成了。此活动头20000小型企业业主注册,才会获得100美元。还等什么呢?赶快注册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