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推介计划即将暂停

从2008年8月的最后一周AdSense推介计划将暂停。 投放AdSense 推介广告的用户必须将AdSense 推介广告删除了。当然你不删除也可以但是点击广告以后不会有推介费用。



以下是Adsense小组给大家的建议。

正在投放 AdSense 推介广告(包括Google 产品推介和 AdWords 广告商的推介广告)的发布商,为了避免推介计划暂停给您带来不便,我们建议您在我们暂停推介计划之前,采取下面操作:

第一步:从您的网站撤下所有 AdSense 推介代码。8 月最后一周之前,请您把所有 AdSense 推介代码从您的网站撤下,然后您可以在这些空出的广告位投放AdSense 文字广告赚取收益。

第二步:把所有 AdSense 推介的报告数据保存到您的电脑。AdSense 推介报告会在您的 AdSense 帐户保存到10月底。我们建议您在10月底之前备份所有的推介报告,以便日后查看。


至于,什么时候,会再启动AdSense 推介广告。Adsense没有说。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