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我最喜欢的技术类博客(英文)

1) 生活骇客(Lifehacker)
http://www.lifehacker.com/
生活骇客(Lifehacker)提供了有关于各方面的小贴士。



2) IT工具箱博客(IT Toolbox Blogs)
http://blogs.ittoolbox.com/
IT工具箱博客(IT Toolbox Blogs)是一个包罗万象的网站。里面都是IT专家。他们讨论关于技术和IT管理的文章。它拥有一系列专业性的博客在处理跟IT安全、数据库、项目管理和其它等等相关的问题。从浅到深的知识都在这里。我做功课时都在这里找资料。



3) Matt Cutts

http://www.mattcutts.com/blog/

Matt Cutts是Google公司资深的高级工程师也是Google所有工程师中最广为人知的一个。他博客的内容很广泛,包括:旅游,电视,音乐,甚至食物等。但我比较注重的是,他写的Google和搜索引擎技术文章。他的文章深入浅出、简单易懂。


4) Kotaku
http://kotaku.com/
喜欢玩电脑游戏吗?那么Kotaku是你一个不能忽视的博客。Kotaku谈论所有跟电脑游戏有关的一切。这个博客包括:游戏的测评、讨论游戏、游戏的作弊技巧、哪里去购买某款游戏、当然不能少了的还有游戏攻略和技巧。这里有你所需要的一切,以及怎样进行玩耍。



5)O'Reilly 雷达(O'Reilly Radar)
http://radar.oreilly.com/
O'Reilly 雷达(O'Reilly Radar)是著名的O'Reilly出版公司的创始人Tim O'Reilly和其它人讨论有关于网络、编程、开放源代码运动、Web 2.0和其它前沿科技的地方。



6) 技术丑闻(Techdirt)
http://www.techdirt.com/
技术丑闻(Techdirt)是一个话题的中心点。以在当前的互联网和电脑领域的热门事件上引发激烈争论而闻名。



7) 改造一整天(Hack a Day)
http://www.hackaday.com/
改造一整天(Hack a Day)”上提供了很多很有趣的地下室项目。这个网站是为那些真正喜欢自己动手改造技术产品的玩家所准备的。



8)小玩意儿(Engadget)
http://www.engadget.com/
拥有很多的新玩意和新潮/未发布的技术产品还有最新的数码产品测评。 



9) 永远的骇客(Forever Geek)
http://forevergeek.com/
永远的骇客(Forever Geek)的博客文章覆盖了很多的话题。从技术到大众新闻到好莱坞电影再到电脑游戏测评。



10) Gadgetell  

http://www.gadgetell.com/  

提供最新的数码产品等等。是一个很不错的网站。


11) 4sysops  

http://4sysops.com/  

他提供了很多Windows系统小提示和操作教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