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标题字体变细

Google adsense logo

根据Inside Adsense的消息,Google Adsense 以“帮助发布商提高收益。”为理由,而把发布商的广告标题全部变细(非粗体)。

这个主意或行动似乎是为了发布商着想,可是却不给发布商有任何的选择。难道这就是民主社会?既然是为了让发布商得益就该让发布商自己选择,到底是要粗体还是非粗体吧?

再说,本人不以为单单把标题的粗提变成非粗体就会提升任何的收益!单单改变字体就能提高收益简直就是废话!

每次的改变都说是为了“帮助发布商提高收益”,可是在发布商看来他们根本就是在帮发布商'倒米'。从更改广告的点击范围,到现在更改字体。我没有看出他们的成意。他们似乎现在走的每一步都只会让发布商的广告收益下跌,有的发布商的收益几乎每天都是0。Google Adsense的现在的行动似乎想把发布商逼上绝路(更换广告商)。

Google Adsense 与其把心思花在更改字体方面,不如把时间花在如何拦截垃圾站/广告。这不但可以让广告的效果更好也可真正的提升发布商的收益。




希望把这些的主动权交给网站主吧!我的博客http://www.tyxk.cn在你们把广告字体变细时,广告收入不如以前了!555
作者
tyxk, 时间 2008年6月22日 下午4:44


可不可以由网站主来设定显示为粗体还是非粗体?就像设置文字颜色那样.
作者
GOOSA, 时间
2008年6月23日 下午9:33



这是两则在Inside Adsense的留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