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新体验-Gmail Labs

几天前,Google发布了Gmail Labs。要试用Gmail Labs必须先把你的Gmail设置为“英文”。然后,在“Setting”找寻Labs标签。然后选择你要选用的服务。体验这些新功能至于也提交意见给Google吧!




Gmail Labs


Gmail Labs


目前Gmail Labs的功能包括:

  1、快速链接:让用户可以在任何地方按一个链接打开指定的内容。

  2、超级星标:增加额外的星标,这些星标比之前的星标更好看呢。

  3、聊天图片:和朋友连天时显示的图片。

  4、固定宽度的字体:让你使用固定的字体查看信息。

  5、自定义快捷键:允许用户自定义键盘快捷键。增加了新的选项设置卡,从中你可以重新定义各种功能使用的快捷键。

  6、鼠标手势:使用鼠标浏览与手势。

  7、调整签名:在引用的文字之上,自动添加签名。

  8、随机签名:自动在邮件中添加随机的签名。

  9、自定义日期格式:让用户自定义日期和时间的格式。

  10、口罩模式:通过隐藏好友的状态信息让好友的屏幕不发生变化。

  11、贪吃蛇游戏:贪吃蛇游戏,按&键打开就可以玩了。

  12、电子邮件重度用户:点一个“Take a break”按钮可以让那些重度的电子邮件摆脱电子邮件和聊天,此时屏幕将被锁定15分钟,用户将在聊天中隐形。

  13、隐藏未读数:将收件箱中的未读邮件数目隐藏起来。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