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3.0 下载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

Firefox 3.0










火狐下载日是从6月17日开始。在短短的24小时之内,下载次数就达到8,290,908 次。这可是证据确凿的,以下是当时的下载记录。





但话说回来,他们真的创下了,下载次数记录吗?以后,Internet Explorer 8会否跟着他们也去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呢?看来这又多了一条可以竞争的道路了。异能使者在这里搞笑的提出一个建议。如果可以帮对家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话,我想换一换主题。主题就是“一天卸载次数记录”。 :P

目前下载次数还在不断的升高。刚去看了看现在的下载次数为203988(时间:17:30-25/06/08)。

马来西亚只有99,704(时间:17:30-25/06/08)的下载次数。前几天,问了几个跟我同班的同学,赫然发现尽然没有人知道Firefox 3 .0已经推出了!@_@ 他们不但是IT的学生而且每天都在用firefox。到底是火狐的宣传不够还是人们都依赖了自动升级的功能呢?

你还没有使用firefox ?现在就下载吧!
Firefox 3

下载以后别忘了去下载你的证书啊!



注意:“一天卸载次数记录”的言论只属玩笑话,并无任何恶意或毁谤成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