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Photoshop Express 免费在线版图片编辑站

Adobe


Adobe 在3月多时推出的免费在线版Photoshop---- Adobe Photoshop Express
目前开放注册,除了提供编辑照片功能以外,也提供了2G的免费空间给大家建立相册。Photoshop Express也提供一个XXX(你的域名URL).photoshop.com的二级域名。

到目前为止,Photoshop Express只开放给US的地区,所以只有英文页面。如果你要使用Photoshop Express必须懂得英文。(不是在US的使用者,只要填上US就可使用。)为什么要使用它?在此我们来看看使用Photoshop Express的理由。

1.提供在线编辑功能。

虽然,Photoshop Express跟Photoshop软件的编辑功能比较起来还差很远,但还是值得使用的。
2.2G的免费上载空间。

3.无流量限制。

4.整合功能。

Photoshop Express可与Flickr、Facebook、Photobucket和Picasa整合的功能。用户可以直接从Flickr、Facebook、Photobucket和Picasa将存储的图片拖到Photoshop Express中进行处理,然后再传回Flickr、Facebook、Photobucket和Picasa中进行分享。

5.可嵌入式的播放器。

Photoshop Express图片幻灯片播放器,用户可以将这个播放器嵌入到Facebook、MySpace或博客等类型的网络程序中,以更好地与朋友分享图片。

6.二级域名的个人页面。

Photoshop Express 提供用户一个免费的二级域名个人页面。

7.“另存为”功能。

使用“另存为”功能,用户可以在保留原相片的基础之上,与朋友分享您朋友在一大堆人的合照之中的特定镜头。



8.上传速度


异能使者在测试时发现它比起其他的同类行的网站上传速度更快!不信可以试试看。



现在就使用Photoshop Express。
访问地址:https://www.photoshop.com/express/
参考地址:http://X_envoys.photoshop.c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