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开放Google Sites、Google 翻译服务更新

Google Sites

Google正式开放了Google Sites !
URL 示范 : http://sites.google.com/site/ohpcworld

任何人都可以使用Google Sites 快速的建立个人网站。你也与他人共享与管理这个网站。目前来说,Google Sites 与早前Google 推出的 Google page Creator 非常相似,使用方法也差不多。只是更为,容易使用。

Google Sites 只需你点击按钮创建不同类型的页面,例如:布告板页面、普通网页页面、最新新文章。用户还可以在页面嵌入文件、日历、相片、影片和Google小工具等等。不懂HTML语言也没关系。因为,Google Sites内建了所见即所得的编辑器。 Google Sites也提供了Sitemap服务(自动生成)。

网站建立好以后,发送电子邮件邀请其他人来浏览你的新建的网站。
目前Google提供了20款清新简单的主题样式。除此之外,Google Sites 还让用户设定网页的颜色、字体和上传自己的LOGO。

Google Sites的容量与Page Creator 一样只有100mb。每个上传文件只限10mb。
好了。不多说了,你体验过就知道它的好坏。
Google 提供的视频教程

Google翻译服务更新

Google翻译服务新增了10种新语言。这些新语言包括:保加利亚语、克罗地亚语、捷克语、丹麦语、芬兰语、北印度语、挪威语、波兰语、罗马尼亚语和瑞典语。

除此自外,Google翻译服务还可自动检测准备翻译的语言种类以便自动识别源文字的来源。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