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部落格工具Spring widgets

























Spring Widgets网站里提供了很多部落格工具,如:RSS阅读器、部落格联播器、计数器、音乐播放器等等。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设定大小和颜色,有的还可以自己上传图片作為你的Widgets的banner或背景。你可以下载这些Widgets放在电脑桌面。除此之外,你还可以把它放进你的Myspace,friendster,xanga,hi5等等支缓html/javascript的网站里。

这些Widgets还支持中文喔!这次我选择了RSS阅读器,来做一个介绍。



1.点击--Spring Widgets进入首页以后,到右上方点击注册。






2.注册以后反回首页选择ExpressWidgets。




3.填入你的RSS网址后点击Submit。






4.为你的联播器填入你的名称、描述、大小以及颜色。点击Publish My Widgets。








5.复制代码黏贴到你的部落格/点击你的部落格logo就可以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