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谷歌)推出新年短信整合搜索

今天黑板报报道了,谷歌推出了最新的服务就是,免费发送祝福短信!

只要你在谷歌搜索框里输入“祝福短信”,搜索结果的第一条信息就是谷歌提供的免费发祝福短信的服务。
(不想搜索?请直接点击谷歌热榜-2008年短信最流行)
如果想浏览更多的短信,可以点击页面上方的链接,包括"2008拜年短信热榜"、 "经典贺岁"、"排比寄语"、"幽默问候"、"数字传情"、"鼠年祝福"这里面拥有数百条风格各异的贺年短信。根据黑板报的报道,这个新年短信整合搜索,它会随机显示出一条祝福短信,如果您喜欢这条短信,可以通过"发送到手机"功能将它免费地发送到自己的手机上,然后再转发给亲友。

但是,这向服务只提供发送五则的免费祝福短信给一个号码而已。而且,在你使用之前。你必须先得到你的手机的验证码谷歌才能发送免费的短信给你的手机。

关于得到验证码的方法请看如何使用 Google“发送至手机”?

Google 黑板报 -- Google 中国的博客网志: 选条最适合的短信祝福你的朋友吧-- Google(谷歌)推出新年短信整合搜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