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Logo 设计比塞胜出的参赛者,出炉!

在这一次的标志设计比赛中,参赛的设计作品里包括很多很有趣的Google标志(logo)。这次的比赛在星期五(15日2月)经以截止,这里是胜出者的名单。

第一名得胜出者是 eVisibility.com的Tyler Jordan 他的设计作品叫做Terminator-googlebot-technospider (译:终结者机器人)








可能大家会觉得这个标志的设计不太适合放在Google的搜索页面上,可是这个设计很多人都Digg了他,而且这次的设计比塞只是好玩,不用太认真。




无论如何,我们觉得接下来的这个设计也很有趣。




这是Niraj Sanghvi的设计。他把搜索框放在Go和ogle之间,这个设计不但节省了页面所占用的地方,而且大家可以想象一下,这个标志的搜索框的右边作为提交按钮。







这个设计是什么意思呢?这个标志是由Bilal所设计的。Bilal在这次的比赛中设计了11个作品。这是经过筛选以后觉得最好的作品。Bilal使用了色块来组成的标志,排除了语言的障碍。


其他的作品如Adrian Lunsong 的Google标志也非常的简单。他只使用了the g字来表现Google。这个设计即简单又包含了google的本来面貌。大家可以看到在g字里面也包含了Google本来的颜色。




此篇文章翻译自:Blogscoped http://blogoscoped.com/archive/2008-02-18-n61.html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