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条款与登录信息更新。

Google AdSense更新登录信息

更新登录信息之后就可以使用单一登录信息来简化操作,不用再反复的登入、登出。更新至 Google 帐户后,所有的用户只需使用Gmail和密码即可访问各个Google提供的服务。 (如 AdSense、IGoogle、Adwords等等)

这向服务只会让你登入时所使用的电子邮件和密码不一样,但是你已经设定的所有帐户信息保持不变。如果您已经拥有 Google 帐户,可以将其作为新的 AdSense 登录信息,但前提是该帐户未与 AdWords、AdSense 或图书搜索帐户相关联。不过,不必非得有 Google 帐户才能更新登录信息。如果您使用过 Gmail、Google 网上论坛、Google 快讯、Google Product Search 购物列表、个性化搜索、个性化主页以及 Google Answers,那么您可能已经拥有了 Google 帐户。此外,如果您选择一个也用于您的其他 Google 服务的 Google 帐户,您可以在帐户间来回切换,而不必每次都要登录和退出。

Google 也再次提醒大家不要与其他的人分享你的Google帐户!这是为了确保你的帐户信息和个人隐私。

× 什么是 Google 帐户?

Google帐户就是Google 主登录帐户。尽管 Google 帐户与 AdSense 登录信息是一样的,可是当你使用了Google 帐户以后,您可以方便的切换任何一向Google 服务 (例如 Google 网上论坛、Gmail 和 Adsense等等), 而无需在各项服务之间频繁登录和退出了。

× 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已有 Google 帐户?

非常简单,如果您目前在使用 GmailGoogle 网上论坛Google 快讯Froogle 购物列表个性化搜索iGoogle、或 Google Answers,那么就代表你已经拥有了 Google 帐户。

更多关于登录信息更新请到Google的 更新帐户信息


条款更新

Google Adsense为了保证 AdSense 的条款与 Google 的整体政策一致,并且能够涵盖Adsense新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当然包括登陆信息更新了),我们会不断对其进行调整。最近我们进行了一次新的更新,当您登录您的账户以后,您会看到一个提示,提示您条款已经更新,要求您仔细阅读并接受新条款。

这次更新的内容主要有两个方面:

1. 关于将来发布的产品和功能。
条款中对将来可能发布的产品情况进行了预期,例如:新的产品会采用与现有产品不同的价格,付款方式,和管理方式等。

2. 隐私要求。
条款要求发布商向用户公布透明的隐私权政策并严格遵守。根据这个政策,发布商在通过缓存或网络信标搜集广告投放的数据时,必须通知用户。

更新了的条款包括:1, 2, 4, 5, 6, 8, 9, 11, 12, 13, 15。

请到-更新的条款 了解更多详情。

Adsense登录信息部分引用自: 更新帐户信息
AdSense 条款更新的转载自:AdSense 条款更新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