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用 CC ─ Creative Commons

創用 CC 幫助您在線上發表您的著作,同時讓其他人明確知道他們能對您的著作做些甚麼、不能做些甚麼。當您選擇了某一份授權條款後,我們還會提供工具及教學指引,讓您能在我們的網站中,或在某個整合了創用 CC 的免費檔案存放服務站台中,加入這些授權條款的資訊。
轉貼自--http://creativecommons.org.tw/



创用CC最适合博客使用,因为它是让别的人在转贴你的文章时知道该如何正确的分享你的文章、概念、音乐和图像。
除此之外,CC还教授网民正确的分享方法。



那么我们该如何把这个CC的标志值入我们的网站呢?

1.点击--http://creativecommons.org.tw/
2. 点击[选择授权条款]





3.

选择一个适合你的部落格或网站的作品形态授权条款。在这里我选择[文字、书籍、部落格及网站]的条款。



4.
点击以后,CC創用就会到达choose a license的英文页面。如果不喜欢英文页面可以下卷至页尾,那里提供了其他语文的选择。





然后,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的需要选择。




这是我针对我所在的国家的选择。


5.选择你要的贴纸。然后,把代码复制到你的部落格或网站就可以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