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张柏芝、钟欣桐(阿娇)、陈文媛欲照事件到底是谁的错?

欲照事件闹得世界沸沸扬扬,我想没多少个人会不知道。

每天看着这新闻的“续集”就像是在看这一套戏。一集接着一集,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完结?前几天,跟一个朋友讨论起这段新闻,朋友向我提出:在这件事里面,到底是谁的错?

当每个人在追看着这套戏的续集时,有没有人在想在这件事情上归根到底是谁的错呢?

这件事越演越烈最重要的原因,除了因为主角们都是活在灯光下的明星、歌手之外,也是因为网络上不断流传的艳照与热烈的讨论。个人认为,在这件事上谁都有错!拍照的错、允许被拍的也错、发的人错、传播者错、看那些照片的人也有错、甚至与警方也错!

为什么我说这些人都有错呢?


拍照的人,错 !

毫无疑问的拍照者是陈冠希。他并没有触犯法律但是却是个实实在在的心理变态!因为他是个心理变态所以可以原谅。可是,陈冠希不只是个心理变态而且还是个不懂得担当、负责任的人!当事情发生了以后,陈冠希只懂得逃到国外,做个缩头乌龟。让那些女生和他们身边的人独自默默的承受着所有的压力和伤害。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你必须知道你的一举一动都会成为年轻人的榜样和例子。越早做出承担的行为越好。



允许被拍的人,错!

本来,这种事情是很正常的,陈冠希又帅又有钱而且根据一所谓的知情认识说陈冠希是一个很油嘴滑舌的人女孩子会跟他发生关系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最大的问题在于,你为什么这么苯,会愿意答应拍下这种照呢?你们是否知道就因为你们拍下这种照片,你们的歌迷与影迷为了这些照片有多伤心。他们不断的帮你们辩解说这些照片都是假的都是伪造的。到最后,这些照片很明显的都是真的。你们看着镜头、有的还是自拍的。他们还能说什么呢?大家终于不得不接受娱乐圈真的是黑暗的。


发的人,错

发出这些照片的人最为过分。既然你与陈冠希有仇就针对陈冠希好了。为何要把那些与你无仇的人拖下水呢?你是否知道就因为你把这些照片传出来,导致了陈文媛失去了嫁入豪门的机会。让别的女艺人失去了工作、失去了爱情。张柏芝已经有了家庭和孩子了。你有没有想过如果孩子长大了,会对他造成多大的伤害呢?孩子要怎么面对朋友呢?其他的女事主也不好过。你只为了报仇和一时之快却对无关的人造成伤害,你无良!有人还尊称你为“奇拿”其实,我个人觉得,你根本配不上这个称呼!


看那些照的人,错!

我懂,好奇之心人皆有之。我也想看,可是我并没有真的因为想看而天天守在电脑前留意这个消息和照片。我不是想说我有多清高、多光明正大,我只是想说不要因为你的好奇之心而害了别人。因为有了你们在看,所以发照片的人才会陆续不断的发出这种照片。如果没有人看、没有人关心这些照片,你想想看他还会发出这种照片吗?会因此对这些照片里的人造成这么大的伤害吗?


我不是君子,但是我知道我必须作出杯革关注这种不雅照片的行为。我只是有所为有所不为而已。我并非冷漠与无情。我也关心这个新闻,但我关心的是当事人的感受和发展情况。在这里希望大家不要再去刻意的搜索这些照片了,就让这件事情顺其自然的发展吧!

--真正最大的罪的人是谁呢?下回再说。

留言

  1. 其實我覺得有罪的是偷照片的人,畢竟以法律的角度來看,當事人在你情我願的情況下是可以被接受的。

    當然,社會也有錯,也許是華人社會吧。如果這種事發生在好萊塢,可能幾天就降溫了。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