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网站提交到Wndows Live search

你现在可以将网站地址直接提交到Live Search 。如果你在 Live Search 中搜索不到你的网页 ,你可以向Live Search提交站点

即使你提交了你的网站,但是Live Search不一定会索引你的网站,可是这会方便他们知道你的网站。Live Search 会使用MSNBot抓取你的网站。MSNBot 是Live Search 的爬网程序。这个程序会自动在网络中爬行来查找信息,并将信息添加到搜索的索引中。MSNBot 通过搜索其他站点的链接来爬网。因此,要使 MSNBot 发现你的网站,最有效的方法是在您的网站中包含其他有价值的站点的链接内容。如果其他网站有你的网站链接,您的网站在索引中的排名会提高。 除此之外,MSNBot是不会对网站的子页面自动爬网。如果你想要 MSNBot 索引网站的子页面,你可以将这些页面的 URL 提交给Live Search。



*如果你要确定Live Search 把你的网站列入他们的索引中,就必须确保你的网站符合他们的标准。



注意

1.网站列入索引后,会保持 60 天。之后,会根据你的网站排名而决定网站会否被删除。关于网站排名

2.您提交任何的 URL,所包含字符最多可达 200 个。

3.确定你提交的站点。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