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黑板报 -- Google 中国的博客网志: 今天是博客行动日

今天黑板报发表了一篇“今天是博客行动日”的文章。这是一个全球性的环保活动,非常有意义。这个活动是开放给所有的博客和站长。站长和博客只需要写一篇关于环保的文章 或者 把网站在10月15日所赚的钱捐出即可。只要你的举手之劳的贡献一点点的力量就可以了,何乐而不为呢?

今年,2007年是他们第一次举办这个活动。来自全球的1万多个博客和网站,在10月15日参加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发起的世界首个的环保博客活动,这项名为“博客行动日”活动的参与者将于同一天在博客上撰写有关环境问题文章。

这项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团结全世界的博客社区,唤起上百万受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引发人们的思考并由此展开全球性的讨论。参加活动的博客在主题上有着无穷的选择,从绿色家庭提示到气候变化,从环境污染到环境署主办的全球性活动“种10亿颗树”等,都可以成为文章的主题。环境署欢迎世界各地的博客撰写者参加这一活动,详情请登陆http://blogactionday.org/

一个这么有意义的活动你心动了吗?心动不如行动吧!还不赶快去报名参加2008年的“博客行动日”!

注册你的博客

现在的注册表只有英文版,以下是几个注册方法:

1、博客标题

2、博客地址

3、RSS订阅的数量 (这个不会被公布出来,仅仅是用于统计大约会有多少人来访Blog Action Day。如果不知道具体数字,可以填’0′)

4、你的邮件 (你只会收到两封邮件。第一封是在2008年的8月,第二封是在BLOG ACTION DAY 的前两天)

5、最后一个空是填写验证码,以确保不是群发软件。只要填写后面的数字就行。





Google 黑板报 -- Google 中国的博客网志: 今天是博客行动日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