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words in Flash

Google Adwords 推出了互动式的flash gadget.照google的推荐它是一个:


- 超越富媒体广告的“站中站”:
Gadget Ads可以看作是你的网站的AdSense广告大小的迷你版;

- 动态的创意广告:
一个简单的创意结合各种实用的技术,包括数据Feed、地图、图片、声音、视频、Flash、HTML或者Javascript;

- 全球最大的广告网络:

受众范围达到所有互联网用户的75%,包括20种以上的语言以及100多个国家。没有服务及托管费用;

- 品牌忠实用户的社区:
用户可以发布及分享Gadget Ads到任何地方;

- 全互动式报告:
提供每个网站的互动式报告,跟踪大量的用户行为。

这是一个很特别的形式,它依托了Google Ads平台来为广告主提供可以互动的富媒体广告。它的概念是“Websites within Websites”,就是说你可以把整个网站都浓缩到一个Flash里面,然后以广告的形式来呈现。

除此之外,广告还可以添加到任何用户的Google个人首页中去。很多Gadget Ads包含了游戏、地图、时钟等的实用功能,用户可以将它们添加到个人首页或者是所有支持Google Gadget协议的页面。通过用户之间的传播来进一步扩大广告效果。

为了方便用户,Gadget Ads也提供了可以在线制作广告的编辑器。用户可以尽情的编辑出自己所要得。

http://www.google.com/adwords/gadgetads/index.html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