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发布移动版

Google Adsense 正式执行全球性的发布,地区包括: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德国、西班牙、爱尔兰、俄罗斯、荷兰、澳大利亚、印度、日本及中国。广告格式的定制和AdSense for content类似。不过当前AdSense for mobile只提供单、双两种广告格式,选择余地并不大。现在我们正式启动他!

进入AdSense后台,你将看到一项新的AdSense设置:

















 既然是移动版的AdSense,那很自然地,你只能在移动网站(用XHTML、WML、CHTML等移动标记语言编写的网站)里投放它的广告。如果你硬将AdSense for mobile的广告投放至普通网站里,广告将不会显示。即使你的网站是移动网站,在投放AdSense for mobile广告时,也得注意:

*每个网页只能展示一个AdSense for Mobile广告单元。
*"双"格式广告单元只能位于页面底部,但可以显示在页脚(例如导航链接、版权信息等)以上。
* 不得以任何方式对展示在发布商移动服务网页上的 Google 广告进行修改或隐藏。
* 不得以任何方式中断或阻止在用户点击广告后显示广告客户的目标网页。例如,发布商不得在引导用户访问广告客户网站之前展示自己的间隙页。
*为了提供相关的广告,Google的抓取工具需要能够访问你的移动服务网页。

 
作为站长,这应该是个不错的消息,多了一种盈利方式。虽然作为普通用户,我们都幻想世界上所有网页都不要有广告,但那是不现实的。可惜,并不包括本人所处于的马来西亚。可怜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