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付款细节

1. 检查您的地址

由于款项要被寄送到您在申请时提交的邮寄地址,因此,确认联系信息和收款人姓名的准确性非常重要。如果您需要更正任何信息:

通过 http://登录到您的帐户
选择我的帐户标签。
点击收款人信息旁边的修改链接并更新相应的字段。
点击保存更改以更新帐户,或者点击取消不保存更改退出。
出于安全考虑,您的申请得到批准后,就不可以再更改收款人姓名及国家/地区字段了

如果您需要更改这些字段中的任何一个,请与我们联系并申请关闭帐户。申请得到处理后,您就可以提交一份新的申请,并提供更正后的收款人姓名和邮寄地址。

2. 提供您的纳税信息

除确认联系信息外,您还需要提交纳税信息,以获得收取 Google 付款的资格。我们需要收集所有 AdSense 发布商的纳税信息,其中也包括美国境外的发布商。只有在您提交这些信息后,我们才能向您付款。因此,切勿跳过这一步!

如果您尚未提交纳税信息,请从我的帐户标签上点击纳税信息链接。此页中有一个简单易用的向导界面帮助您在线选择适当的表。多数表都可在线提交,我们还会向您说明如何提交其他可能需要的表。

3. 选择付款方式


您可以选择多种付款方式,这要视您的收款地址而定,我们建议您阅读 AdSense 支持中心内的我可以使用哪种付款方式?,以了解各种选择。确定付款方式后,点击您 AdSense 帐户中我的帐户标签上的付款细节 [修改] 链接。请按照页面说明选择付款方式。您的款项会暂被保留,直到您选择了付款方式为止。

4. 输入您的个人识别号码

如果您的 AdSense for content 与 AdSense for search 的总收入达到 $50 美元,我们会将个人识别号码邮寄至您帐户中的收款地址。只有当您将个人识别号码输入帐户后,我们才会付款。个人识别号码将以普通信件方式邮寄,花费 2-3 周的时间。

5. 产生 $100 美元的收入

每个月,我们都会向全部收入达到或超过 $100 美元的发布商寄出付款支票或进行电子转帐付款。如果您的收入低于 $100 美元,就会结转到下个月,直到总收入达到 $100 美元的限额为止。

支票会在当月月底起大约 30 天内寄出;要了解我们的付款周期时间线,请阅读下文中的付款时间线部分。
返回页首

跟踪帐户效果
--------------------------------------------------------------------------------

通过您的发布商帐户的报告标签,您可以跟踪 AdSense for content 广告的效果和 AdSense for search 页的效果。报告标签包含两个子标签:概述和高级报告。付款历史表中也包含重要信息,从概述和我的帐户标签可链接到该表。

概述:通过此屏幕您可以快速查看当日收入、网页展示次数、点击次数、点击率、有效的每千次展示费用 (CPM) 以及数个预先设定时间范围的收入(如果您不知道这些术语的含义,请查阅我们提供的术语表,网址是 https://www.google.com/adsense/glossary)。可以对显示在此页的 AdSense for content 和 AdSense for search 总体统计信息进行扩展,使其显示效果最好的渠道的数据。您还可以点击此页底部的链接来查看预定义的简明报告。

注:查看渠道报告时请注意,数据会经过两天的延迟,才能出现在您的报告中。只有这样,我们才有时间使数据对所有渠道而言都保持同步;但这也意味着,如果您选择的日期范围在最近两天之中,则您不会看到任何结果。

高级报告:使用"高级报告"页,您可以通过选择产品、日期范围以及任意渠道创建自定义报告。网页展示次数、点击次数、点击率、有效的每千次展示费用 (CPM) 以及任意日期的收入和偏好选项会显示在该页。

付款历史:此页跟踪以前所支付款项的状态以及每月的帐户计算情况。通过点击该表中任何月份的专列收支项收入...可查看您的 AdSense for content 和 AdSense for search 收入,以及对帐户所做的任何调整。如果您符合某笔付款的支付条件,且支票已交付打印或电子转帐付款已在处理队列中,则该笔付款会作为付款...项列在此页中。点击此链接可查看付款细节和适用情况下用以计算当地货币付款的汇率。
返回页首

付款时间线
--------------------------------------------------------------------------------

或者,"我何时能得到付款?"



我们在 AdSense 支持中收到的一个比较常见的问题就是,"我何时能得到付款?"我们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合理的问题 - 毕竟,AdSense 的宗旨就是提供一种利用自己内容网页获取收入的简便方式,其中当然包括定期付款。

这一部分将向您描述您的 AdSense 帐户的付款周期,这样,您就可以更好地了解付款的方式及其到达的时间。

计算收入:在每月的最后一天,我们的系统会找出通过有效用户点击次数获得 $100 美元或更多收入的所有帐户。计算这一数字时包含所有未支付的收入,即,如果您第一个月的收入为 $40 美元,而接下来的一个月的收入为 $70 美元,则您就满足了付款标准。然后,所有收入达到或超过 $100 美元的帐户都会送审。之后几天内,所有发布商帐户的收入细节将张贴到付款历史页中。

计算付款: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如果付款计算完毕,您帐户的"付款历史"页(可在我的帐户标签下找到)中将张贴"付款"专列收支项。

此时,我们会打印并寄出您的支票,或进行电子转帐付款。所有支票将支付给在您帐户中输入的收款人;若为电子转帐付款,则款项将划至在我的帐户标签的付款信息部分指定的银行帐户。

付款到达:付款到达时间取决于您选择的付款方式。通常,美国境内的发布商会在邮寄日期后 1-2 周内收到以常规方式投递的支票,而美国境外的发布商一般在 2-3 周内才会收到以常规方式投递的支票。使用"安全送达"方式投递支票通常需要 5-7 天,若为电子转帐付款,款项则应在 2-4 天内划至银行帐户。如果在电子转帐或支票付款时遇到任何问题,我们会在您的付款历史页中张贴一条通知。如果您到下一个月的 5 号还未收到以安全送达或电子转帐方式支付的款项,您可以与我们联系,要求重发付款。采用标准方式投递的发布商可在 25 号要求重发付款。

返回页首

保留付款
--------------------------------------------------------------------------------

任何时候,如果您希望暂不接收支票,则不管因为什么原因,我们都很乐意保留您的付款。

如果您需要,可以通过您的发布商帐户要求暂停付款。设置付款自行保留将中止付款,直至您更新您的首选项并删除保留。您的帐户会继续累积收入,我们会在删除保留后的第一个付款周期内,将积存的款项一次性寄送给您。要修改保留首选项:
通过 www.google.com/adsense 登录到您的帐户
点击我的帐户标签
点击付款保留部分中的修改链接
要启动付款自行保留,选中保留付款复选框,然后点击保存。要终止保留并恢复正常付款,请取消选中该复选框,然后点击保存。
请注意,保留首选项的更改截止期为当月的 15 号。


文章载自Google Adsense

现在就加入Adsens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