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AD 部落格联播广告

BLOGAD
在您填寫申請表單之前,請確定您符合以下條件:##CONTINUE##

.部落格內容不包含色情、鼓吹犯罪、專營軟體下載、惡意毀謗他人、違反善良風
俗、觸犯法律、盜版軟體、違反著作權法等內容。
.部落格內容完整並具有明確的主題。
.部落格內容使用繁體中文為主要語系。
.您擁有台灣的身份證或營利事業登記證(如以公司名義申請)。










*blogad有規定“一個部落格只能放置一段程式碼”而且廣告的格式是隨機播放,所以部落客不能預測廣告將會以怎樣的形態和格式顯示*






Blog AD 除了点击收费以外,也推出停留秒數計費的廣告。

BlogAD規劃了四個收費方案,就是五秒、十秒、十五秒、二十秒,您可根據您的網站內容來決定購買的方案,計費方式為每秒一元。

無效點擊和使用條款BlogAd有以下明確的規定:

*自行或鼓吹網友大量點閱廣告,經發現後將立即停權並不予發放任何獎金。
*訪客30分鐘內連續點閱廣告,系統僅以一次點閱計算。
*廣告程式碼放置於未通過審核的部落格或網站範圍以外,如查獲將立即停權。

對於BlogAD帳戶停權的說明和運作方針:

*在您加入BlogAD時會記錄您的IP,若一天內使用相同IP點擊廣告3次以上並當月累計超過3天,BlogAD會於此公佈數據及帳號並立即停權,您的所得將退還廣告主。
*若是在一個月內相同IP點擊廣告10次以上,BlogAD會於此公佈數據及帳號並立即停權,您的所得將退還廣告主。
*若一天內有類似IP點擊廣告(註:何謂類似IP,當您使用浮動IP時,您每重新連線一次,您的IP皆會有點不同)3次以上並累計超過3天,BlogAD會於此公佈數據及帳號並立即停權,您的所得將退還廣告主。
*若一天內有相同IP點擊超過3次以上,但此IP與申請時的IP不同,BlogAD會與您聯繫並告知數據,雙方達到合理的認知後,將扣除此點閱獎金,您的所得將退還廣告主。
*若一天內有類似IP點擊超過6次以上,但此IP與申請時的IP不同,BlogAD會與您聯繫並告知數據,雙方達到合理的認知後,將扣除此點閱獎金,您的所得將退還廣告主。
*若您日報表點閱量超過曝光量並當月累積2天以上,在BlogAD程式正常運作情況下,BlogAD會於此公佈數據及帳號並立即停權,您的所得將退還廣告主。
*若您日報表點閱率超過2%並當月累積10天以上,在BlogAD程式正常運作情況下,BlogAD與您聯繫並告知數據,及尋找問題點,若為以上條款等不當點擊造成,BlogAD會於此公佈數據及帳號並立即停權,您的所得將退還廣告主。
(說明:網路廣告市場的點閱率數據平均為0.1%~0.8%,故您的部落格點閱率超過2%為不合理的範圍)













注册开始!




















在首页的右手边会看见这两个按钮,分别是<广告主请进>和<部落客请进>。直接点选部落客请进。














点选后你会看见运作方式的界面。看完以后你会在页尾看到<马上加入联盟部落格>的按钮。直接点选即可。



之后你会看到,申请加盟须知。按<我同意>将会看到,一份个人表格。填完以后,按下送出就申请完毕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