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vista

Windows vista的出現代表了Windows XP 的退出。 經過微軟發言人的證實,XP不會再得到任何的安全升級和其他的支持。

Windows Vista Capable系統最低硬件要求具體包括:   

800MHz主頻以上處理器   

512MB系統內存   

DirectX 9顯示卡或 整合圖形芯片  

2、 Windows Vista Premium Ready則是一個較高的硬件需求級別, 能達到此級別的電腦可以運行所有Vista版本。   

Windows Vista Premium Ready系統的最低硬件要求為:   

1GHz 32-bit(x86)或64-bit(x64)處理器   

1GB系統內 存   

能運行Windows Aero的顯示卡或整合圖形芯片   

128MB顯示內存    

40GB硬盤(其中有15GB可用空間)   

DVD-ROM光驅   

其中, 能夠運行Windows Aero界面具體包括:   

(1)Directx 9圖形芯片   

支持WDDM驅動程序   

支持硬件Pixel Shader 2.0   

支持32 bit像素   
(2)足夠的顯示內存:   

64MB顯示內存支持單顯示器, 分辨率低於1280×1024   

256MB顯示內存支持單顯示器, 分辨率可高於1920×1200   

(二)推出Vista Upgrade Adviso r程序供用戶免費下載使用,此程序可運行於XP操作系統上, 作用是分析用戶現在所使用的電腦系統,看看能否滿足各個Vista版本的硬件要求, 並提出升級建議。   

Vista Upgrade Advisor

下載網址為: www.micro soft.com/windowsvista/getready/upgradead visor/default.mspx Vista Upgrade Advisor

程序目前仍處於Beta版開發階段。 這個程序的使用方法很簡單,運行它後,用戶只要在操作界面中勾選想用的Vista功能, 程序便會首先建議用戶應購買哪個Vista版本。 之後進行掃描,並建議用戶若現有電腦使用其推薦的Vista版本, 需進行怎樣的硬件升級。

Vista的官方網站:http: //www.microsoft.com/china/windows/produc ts/windowsvista/default.mspx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