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手機主題软件

Nokia大顯神通

Nokia擁有多個版本的Theme studio大家可以依自己的手機款式下載。

網站下載: http: //www.forum.nokia.com --------------- ---------------------------------------- ----------------

Sony-Ericsson

2006年最新版本的擁有全新的應用界面也支持更多的新手機。
大小:5.33mb 網站下載: http: //developer.sonyericsson.com -------- ---------------------------------------- -----------------------

電腦傳到手機上

從網上下載的圖片你可以用這個軟件修飾後傳進你的手機裡。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網上修改照片存進電腦後才傳到手機裡去。

pic2mobile 大小:1.49mb

下載網站: http: //www.pic2mobile.com ---------------- ---------------------------------------- ---------------

趣怪照片你來做

用這個軟件可以用來為照片加上趣怪的邊框、說話框,然後傳到手機上。

大小:6.6mb
網站下載:http://www.senwa.ni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