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天堂保護你的資料

加密天堂有兩個版本分別是:网絡版本和下載版本,但是功能都一樣。 它可以用來加密電郵傳送、網上儲存和及時通訊。 可是,必須雙方都有安裝這個軟件才能達到保密的效果。


Crypto Heaven 大小:9.47mb
網站地址: www.crypto heaven.com -------------------------- ---------------------------------------- -----
偷天換日上網去

很多人上班時都不想讓老闆知道你在上網(誰會想讓老闆知道呀 !)如果你也是其中一分子你可以用這個軟件。 這是一個收發電郵的Outlook Exprees增加上網瀏覽功能(聽說也可以放進w ord裡面)。

這個軟件不用安裝只要你把它解壓就可以用。 你也可以把它燒錄進光碟或存進USB裡面隨身攜帶。 要注意的是,它只能用在windows系統!

啟動方式: 用滑鼠游標在電腦的畫面畫出一個Z字(劃到電腦的邊緣)。 它就會出現!

Ghostzilla-CD 大小:10.2mb
網站地址: www.ghostzil la.com ------------------------------ ---------------------------------------- -

網頁綁架大脫身

你有遇上你的瀏覽器每次打開都去到一些並不是你所設定的首頁嗎? 這都是因為那些無量的站長綁架了您的瀏覽器首頁! 你可以試試用這個“反綁架”的軟件。

它可以幫你找出被綁架的網址,然後你手動刪除掉就行了。

Hijak This 大小:213kb
網址下載: http: //www.spywareinfo.com --------------- ---------------------------------------- ----------------

隱型瀏覽器

你很想上網, 可是在外行動工作擔心洩漏身份和個人資料? 那建議你用這款藏入式瀏覽器。 你只需要下載然後存進USB再啟動這個軟件就能隱型上網了! 但是,很可惜的是這個軟件啟動需費時一兩分鐘。

Toppark 大小:9.28mb
下載網址:http: //www.torrify.c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