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圖形

picasa

它在管理圖形方面非常有用,還有它也擁有圖形修飾功能。 可是,在功能方面我就略嫌它有點複雜。

Picasa 大小:5.05mb
網站下載: http: //picasa.google.com ----------------- ---------------------------------------- --------------

Irfan View

新的版本能看數十種格式的照片、 十多種格式的影片和音樂、還有的就是它能隨個人應用的喜好,隨意加減軟件插件。 它也擁有十分強勁的幻燈片功能,讓你在以非常快速方便的情況下觀看數千張的照片!

我想這正是為什麼它能在這麼多新軟件的打擊下依然屹立不倒多年。

Irvan View 大小:1013kb
下載網址: http: //www.irfanview.com ----------------- ---------------------------------------- --------

Faststone

它擁有個大照片處理軟件的修飾功能, 和一個有150種配上音樂的幻燈篇播放器!
Faststone Image Viwer 大小:2.9mb
網站下載: http: //www.faststone.org ----------------- ---------------------------------------- --------

Xnview

這個軟件在PDA比較出名。 它能觀看400種的圖像,也能輸出50種的圖像。 它運行時佔用比較少的電腦資源。

Xnview 大小:3.47mb
下載網址:http: //www.xnview.c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