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開放註冊

根據google黑板報報道,google已經把gmail開放註冊給每個人了。 除此之外,他們也表示gmail以後醬會發布收費版。 收費方式是gmail的容量來收費。

Gmail的功能一直不斷的增加中,現在gamil提供的功能有:

1.有效減少垃圾郵件是用戶偏愛 Gmail 的理由之一。

2。 更多存儲空間。 眾所周知,gmail擁有很大的空間。 剛開始gmail只擁有1GB的空間,之後很多服務商提供2GB、3GB等郵箱, google也把gmail升級到3GB的空間。 可是有人發現竟然可以儲存多過3GB。 到底gmail提供多大的空間呢? ? ?

還有、還有支持POP客戶端接收; 在線聊天的Gmail Chat功能; 以其他郵件身份轉發郵件(以Gmail身份接受 或發送163等郵箱); 自動回信功能; 支持RSS的Web Clips功能等等。

現在你還在看嗎? ? ? 還不趕快去申請一個! http://www.gmail.com/

留言

熱門文章